作者ndc24075 (欢喜作,甘愿受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请益] 想请大家推荐在HSBC适合投资的商品
时间Mon Apr 27 18:07:04 2015
: : 汇丰的买卖报价都比IB的差1%,让我有点却步
: : 虽然我还没有看到公债的报价,但我想应该也不会好到哪
: : 想请教有经验的版众,是否有其他优质的商品,是汇丰能提供,
: : 而在其他平台比较难找到,或者其他平台成本比汇丰高的呢?
: : 我有考虑过结构型商品,但因为研究不多,不了解汇丰在这方面的服务如何
: : 想请大家推荐了,谢谢
: 台湾汇丰除了理专美眉还能看以外,我想不出有什麽产品是能够有优势
: 唯一的解决方案,台湾汇丰余额0
: 把香港汇丰当主帐户,用美股投资额,维持100万港币的最低要求
很感谢Badfood跟Charliehome两位的回应
由於在下目前在股票上的配置已经达到一定程度,希望能藉由其他的商品分散风险
因为我知道香港汇丰提供很多台湾没有的非股票型商品
我其实也比较倾向将香港汇丰设成主帐户,
我所能想到的大概只有点心债,或者是一些结构性债券
但实在对香港汇丰的服务品质跟状况不了解,或许有很多我根本没想到的商品或问题
所以希望请大家推荐跟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177.1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0129227.A.286.html
※ 编辑: ndc24075 (140.112.177.145), 04/27/2015 18:07:47
1F:→ badfood: 要了解一个境外金融市场 不是那麽容易 在台湾存定存不会 04/27 18:12
2F:→ badfood: 赔钱 顶多少拿利息 这个原则可不是举世皆然 04/27 18:13
3F:→ badfood: 香港汇丰是一家收费昂贵但相对较专业的金融机构 04/27 18:14
4F:→ badfood: 当作在香港的第一个往来夥伴 不错的选择 04/27 18:14
5F:→ badfood: 至於为什麽要去香港开户 香港对产品管的比较宽松 04/27 18:16
6F:→ badfood: 有机会接触到一些台湾政府禁止的产品 但如果你资金量 04/27 18:17
7F:→ badfood: 只有一百万港币 也买不到甚麽东西 总之 不用对香港有太多 04/27 18:19
8F:→ badfood: 期待 香港很现实的 04/27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