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onhee1004 (☆劳伦蒂娜之家☆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请教开户问题: 若人不在台湾...
时间Thu Apr 23 17:04:18 2015
我长期居住在韩国 & 义大利, 很少很少很少回台湾
目前确认无法以外国人身分在这边进行复委托, 所以只能自己向海外券商申请开户了
请教一个笨问题, 若人不在台湾
以台湾证件(护照等)在非本国向海外券商申请开户, 这是可行的吗?
若可行的话, 後续在交易时是否会有程序上的不便之处?
如: 申请邮寄支票 or 汇款 or 退税时, 是否有可能遇到困难?
不知是否有居住在海外的台湾人, 是以此方式操作呢?
顺便请教, IB可以用公司名义开户吗?
若可以的话, 开户门槛与手续费有差吗?
感谢帮忙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0.50.93.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779862.A.785.html
※ 编辑: hoonhee1004 (120.50.93.87), 04/23/2015 17:12:56
1F:→ hoonhee1004: 只问都没贡献有点不好意思,提供一下韩股的资讯好了 04/23 17:46
2F:→ hoonhee1004: 韩股5年线大约落在1900~2000之间 目前处於过热状态 04/23 17:46
3F:→ hoonhee1004: 提供给对操作韩指ETF有兴趣的人参考^^ 04/23 17:47
4F:→ hoonhee1004: 上述韩股=KOSPI 04/23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