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ues (阿雄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TD开户问题
时间Sun Apr 19 20:40:49 2015
由於我在板上有先爬过文章,也顺利都填写好资料
但是有个问题,由於我家没有列印机,所以我透过Chrome存成PDF档
但是在最後的申请单是弹跳式的窗格,所以我一直无法顺利存成PDF档
而且由於我NB自动更新的关系,我最後一个视窗也不见了,我记得Account namber
那这样子的话我是要再重新注册申请一次吗?还是有甚麽方式我可以再取回最後一个申请单
以上,希望有人可以帮忙,谢谢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242.1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447252.A.6AB.html
1F:→ Balduran: 无法,只能再申请,就算改了第二次申请单的内容寄回 04/20 02:45
2F:→ Balduran: 还是会拿到第二次的account number. from 朋友经验 04/20 02:46
3F:→ ckss: 再重新注册一个 04/20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