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hs (新的开始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请益] 从IB汇款回台,合并国内所得超过600万要如何避税?
时间Sun Apr 19 19:21:47 2015
借标题问一下
假设今天从国外汇了800万回台湾 其中400万是本金 另外400万是获利所得
这样需要报税吗?
※ 引述《fatpooh (i live in 100 aker wood)》之铭言:
: 从IB汇款回台,合并国内所得超过600万要如何避税?
: 刚刚爬文爬了一下,看到有两个方法:
: 1.设立国外银行帐户,把IB的钱汇到国外银行帐户,然後用提款卡
: 在台湾跨国提款。
: 2.设立海外分公司(但金额不大的话计算成本不划算)
: 请问各位大大还有其他的好方法吗?多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6.190.7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442509.A.CDB.html
1F:→ proletariat: 海外所得100万以上 总所得600万以下无须申报海外所得 04/19 20:21
2F:→ alex1973: 楼上的说错了吧, 海外超过一百万就要申报, 只是说海内外 04/19 21:27
3F:→ alex1973: 合起来没超过六百万就不需要缴最低税负制的税. 04/19 21:28
4F:推 HGJman: 要申报,但课不到,申报後就是安全资金~ 04/1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