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mRider (Ambition priority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Schwab 开户到拿到卡所需时间?
时间Sun Apr 19 18:57:47 2015
请问版上最近有在 Schwab 开户经验的
从开始申请到最後整个跑完流程需要多少时间呢?
如果申请以後,流程还没整个跑完,人需要出国一段较长的时间
但是台湾收件地址还是会有人可以代收信件,不晓得这样会不会有什麽无法处理的问题?
如果需要本人处理的只有填资料跟电汇的话,那应该就比较不怕有问题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206.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441069.A.DA3.html
1F:推 ast2: 3个月 04/19 20:43
2F:推 weron: 我一个半月… 04/20 07:19
3F:推 jsbach813: 主要应该是寄资料过去之後,开户专员可能打电话给你确 04/23 23:12
4F:→ jsbach813: 认一些项目吧,不然单纯收邮件的话,不在国内是没差, 04/23 23:12
5F:→ jsbach813: 有人可帮忙收就好了。 04/23 23:12
6F:推 jsbach813: 当初开户文件寄EMS过去,到完成开户可交易 大概一个月 04/2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