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ckbolt (l234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请益] IB 佣金应选阶梯式或固定式?
时间Fri Apr 17 17:09:30 2015
※ 引述《logicerror 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hembio (Be a entrepreneur)》之铭言:
: : 小弟日前开了 IB 帐户
: : 里面有佣金的收费方式,分别是固定式与阶梯式
: : 固定式
: : 固定费率 每笔定单最低佣金 每笔定单最高佣金
: : 每股0.005美元 1.00美元 交易值的0.5%
: : 阶梯式
: : 交易量(每月) 每股IB佣金 每笔定单最高佣金
: : <=300,000股 0.0035美元 交易值的0.5%
: : 这样看来正常应该要选阶梯式吧?
: : 不过照他这样固定式的收费就没人要选啦?
: : 有哪位版友能解说一下这两个的差别
: 如果是股票交易的话
: 我当初算过一般20shares 一张单2000USD 左右的单
: 用阶梯式的都划算很多
: 建议如果玩不大的话 先用阶梯式的试试看
: 真的超过的话再改成固定式的
请问一下
开了IB户之後, 哪边可以查询现在用哪种费率计算法并更改计算法?
像是从固定改成阶梯这样
另外可以针对不同商品用不同计费法吗?
像是期货用固定, 股票用阶梯之类的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61.194.19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261773.A.1BC.html
1F:推 imagineer: 在网页帐户管理里面,期货跟股票可以分别设 04/17 17:47
2F:→ lockbolt: 可以麻烦说明一下是网页里哪个子项目吗? 刚没找到.. 04/17 19:54
3F:→ leathercost: ManageAccount->Settings->Fees->PricingStructure 04/17 20:14
4F:→ lockbolt: 靠...我没有这项目 难怪找不到 04/18 00:28
5F:→ lockbolt: 我只有Configure account, moblie, paper traidng, clos 04/18 00:29
6F:→ lockbolt: e account 04/18 00:29
7F:→ lockbolt: 谢谢了 04/1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