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gy (孤星...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大陆兴业银行,凭证使用状态不符
时间Thu Apr 16 23:36:38 2015
在大陆开兴业银行的帐户已经好几年了
也买了些基金
最近在网银要做赎回的动作,竟然出现 "凭证使用状态不符"
试了一下网银的其他功能,除了查询之外,全部都会出现 "凭证使用状态不符"
问过客服原因,客服回答我: 可能是我的卡片被冻结了
详细原因他们无法帮我查,要我带着证件去营业网点..
见鬼了,我已经好久没去大陆了,几个月前网银操作也一切正常
凭什麽无故冻结我的帐户??????
真是不爽!
还一定要我飞一趟大陆才能解决,这成本未免也太高
有没有人有相关的经验,这要怎麽处理
谢谢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8.83.1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198600.A.A0E.html
1F:推 godman362: 不知道跟Firefox和Chrome撤销中国网页所有凭证有关? 04/17 06:34
可是我用IE也是一样耶~
再加上有些操作原本不需要凭证的,现在也会出现 "凭证使用状态不符"
2F:→ CATCHCSH: 会不会凭证已经过期了 04/17 09:07
3F:推 GQman: 检查你的台胞证是否过期了,过期的话会被锁帐户 04/17 09:33
台胞证几个月前到期,我已经重新申请一本了
但是银行端留的影本是旧的
有可能是这原因
如果是这样,那就代表每五年要回去银行端改证件?那真的有点麻烦
我手边其他银行看起来就没有台胞证的限制
兴业特别龟毛.....
4F:→ GQman: 中国银监会规定,其他银行没严格做而已 04/17 10:44
谢谢G大的回答
看来陆股投资,还是有点麻烦性在的!
※ 编辑: dongy (60.250.205.229), 04/17/2015 11:35:53
5F:推 a356156: 不知大大是否知道两年都要让证书更新一次? 05/22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