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vonne10126 (透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资产若被强制执行会处分海外券商部分吗?
时间Thu Apr 16 21:31:05 2015
如题,闲来没事突然想到这个问题
想请教如果有一天某人很衰小,资产被法院判决强制执行
那在海外券商的部分会一并处分吗?
听说海外基金是属於信托所以不会?(不知正不正确)
那海外户头里的资产呢?麻烦高手解答罗,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61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191068.A.CB8.html
1F:→ robler: 海外户头一般都没法动..所以很多人都会用这招脱产 04/16 21:32
2F:→ robler: 但是并非不可能 现在越来越重视这块了 04/16 21:32
3F:推 teras: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,别好的不学,净学些坏的! 04/17 08:12
4F:推 killwhite: 信托法的规定看一下吧 不然大家都借钱不还信托罗 04/17 22:49
5F:→ jacksonx2000: 看一下海角七亿 自己名下的应该是躲不掉 04/18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