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s (pps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美国劵商的连线稳定度
时间Thu Apr 16 20:44:16 2015
各位版友大家好
我目前是使用 Firstrade 交易美股及 ETF
但这两天似乎连线有点问题
让我不禁担心日後若要做较大笔交易,若无法连线可能会造成损失
请问各位版友
其他的美国劵商,如 Schwab、IB、TD Ameritrade、Scottrade...等等
使用上是否还算稳定?
如果有断线,是不是能迅速修复呢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1.137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188258.A.558.html
1F:推 sunkenko: 小弟也遇到这问题,所以立马申请TD做备转。毕竟钱是自己 04/17 20:02
2F:推 sunkenko: 前阵子FT还算错1042S,真是新仇旧恨…… 04/17 20:03
3F:推 krishuang: 不懂为何那麽多人用FT... 04/18 02:55
4F:推 sentinels: 选用第一大的 IB吧 05/23 12:36
5F:推 submarine8: 建议避开Schwab,我去年因为他们断线的损失还申诉不成 07/21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