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bi50214 (ㄚ冠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是否须申请ITIN
时间Tue Apr 7 22:44:17 2015
大家好!
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类似的问题,
我之前在美国念书时曾经拿到SSN,
但卡片上有注明with DHS authorization
目前人已长居台湾,
想请问这样的状况是否还可以用这组SSN进行报税呢?
或是必须重新申请ITIN?
烦请帮忙解惑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3.216.15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8417859.A.80F.html
1F:推 bigbunbun: SSN即可, DHS authorization与税务无关 04/08 12:09
2F:→ fbi50214: 感谢楼上大大的解答!不用重新申请太好了 04/08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