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cacat (Kobe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澳洲的手续费颇贵
时间Fri Mar 27 20:14:50 2015
我目前在澳洲生活, 偶尔会逛逛投资板,
但澳洲的专注度在本板实在不高,
也没什麽人在澳洲开户,
最近因为开始想投资点钱所以找了一下澳洲broker的资料,
发现跟美国比起来还真是贵不少,
https://invest.etrade.com.au/Home.aspx
这网站是澳洲etrade,在交易股票和ETF方面单次就要19.9澳币,
比不上101支免手续费ETF不说,
美国股票也只要7.9美元,
如果定期定额投入800澳元,手续费就占了2.48%
请问这样还投资ETF划算吗?
因为ETF要想有好获利,低的交易成本不是很重要吗?
而且澳洲现在放银行定存还能有3.19%,
有点舍不得把钱放入美国券商定期定额产生多的机会成本,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在澳洲开户投资的呢,可以一起讨论看看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33.16.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7458495.A.DD4.html
1F:→ robler: 你可以在美国开户,买澳洲ETF 03/27 20:16
※ 编辑: cacacacat (27.33.16.78), 03/27/2015 20:20:05
※ 编辑: cacacacat (27.33.16.78), 03/27/2015 20:21:26
2F:→ krishuang: EWA 03/27 22:32
3F:→ flypenguin: 手续费比例太重你可以把投入间隔拉长,多累积点再买 03/27 22:47
4F:推 willrise: 可能要先了解投资方面的所得 在澳洲如何课税相关的法规 03/31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