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aarr (远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汇款至券商的方式
时间Fri Mar 27 10:52:29 2015
因为目前有一笔收入是来自美国,希望能直接转入美国券商的帐户,以节省成本,
(转回台湾再汇美国划不来)
该收入目前可以选择以可以直接汇到
1、paypal
2、payoneer
3、skrill
4、美国当地的银行帐户(ACH转帐)
但因为目前暂时不方便亲自去美国开户,所以最方便直接能转到券商的第四项不行。
1-3 的帐号都在台湾可以开,已查了相关的网站以及常用的几个券商
(Td Ameritrade、firstrade、Charles Schwab等)
,但这三种帐号都不能直接把钱转到券商。
但不太确定我的查找方式有没有盲点(会不会有什麽稍麻烦的、间接的方式可行)
,或是是否有特定的券商的转入管道比较多我不知道的。所以想要请教大家有没有什麽
方式或线索,非常感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70.92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7424752.A.78F.html
※ 编辑: ffaarr (203.70.92.177), 03/27/2015 10:54:11
※ 编辑: ffaarr (203.70.92.177), 03/27/2015 10:54:37
※ 编辑: ffaarr (203.70.92.177), 03/27/2015 10:55:06
1F:→ JFHo: 支票 -> Schwab mobile deposit 03/27 11:09
2F:→ ffaarr: 感谢,我会试看看这个方式。 03/27 11:41
3F:→ vyvian: Schwab应可接受第三方电汇 03/27 11:44
4F:→ ffaarr: 感谢!我会确认看看。 03/27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