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scut (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在台湾办美国Debit Card?
时间Fri Mar 20 00:28:42 2015
最近想在台湾透过网路 作些美国的小本生意 主要是利用美国购物平台
但前提是需要一个美国户头 让这些购物平台可以转帐进去
因此我开始上网蒐集 在台湾办美国Debit Card的方法
底下是我所蒐集到的
1. 估狗上 有人教学透过Bank of America,
但我打去美国银行台北分行, 客服告知台湾跟美国是独立作业 无法在台开立
2. Firsttrade - 主要是ETF帐户,
但要Debit Card需要存美金$10,000, 手头上没这麽多现金
(但ETF帐户能做转帐transfer吗? 让网路平台汇款进来)
3. 嘉信Schwab - ptt上很多网友分享 透过这家拿到Debit Card
官方网站上写USD$1,000开户存款 门槛低很多
所以透过嘉信 应该是最方便的方法 请问我的认知是正确吗?
本人曾在美国短期工作过 有SSN 也开过Debit Card 只是离开时终结掉了
不知道这样的背景对开卡有没有帮助?
还是说开美国Debit Card户头一定要到美国境内呢?
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8.135.19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6782525.A.3BF.html
1F:→ krishuang: 3应该是最可行的 03/20 00:35
2F:→ fairyofmoon: Firstrade debit card外国人不能申请罗 03/20 01:34
3F:推 m997: Charles Schwab 国际帐户 开户门槛是USD 10000。开户时需存 03/20 07:51
4F:→ m997: 入10000美元以上,之後的最低帐户余额才是1000美元。 03/20 07:51
5F:推 bigbunbun: Charles Schwab无误, 一般银行不接受国外地址(寄卡) 03/20 11:13
6F:推 scyllar: Schwab + 1 03/20 23:21
7F:→ biscut: 但要Debit Card, 一定要存$10,000吗? 有人成功用较低金额 03/21 00:04
8F:→ biscut: 开户过吗? 我如果有朋友住美国可代收,能否填美国地址? 03/21 00:05
9F:→ biscut: 还是他是认国籍... 03/21 00:06
10F:推 bigbunbun: 1. 初始一定要存入10K,但可立即再汇出9K 03/21 01:18
11F:→ bigbunbun: 2. Charles Schwab会寄支票及卡片到台湾 03/21 01:21
12F:→ Faipince: 既然有ssn又有人代收,为什麽不直接网路开美国帐户呢? 03/21 12:23
13F:→ Faipince: 现在好像也有付费型debit card,缴年费就会给你一个帐户 03/21 12:25
14F:→ biscut: 楼上有推荐的银行吗? 我写信给当初开户的银行, 询问能否再 03/21 23:43
15F:→ biscut: 开通, 银行回覆要美国公民或居民才可以 03/21 23:44
16F:推 chopinmozart: 请问你要做什麽生意。我人在美国。也想做。站内信 03/23 15:33
17F:→ chopinmozart: 我好吗 03/23 15:33
18F:推 larryeipi: 有SSN的话就把自己当居民一样开户就好了 还是推Schwab 03/27 04:39
19F:推 DavidChiou: 补充一下,现在non-resident已几乎不可能开美国银行 05/03 23:53
20F:→ DavidChiou: 帐户 (和投资帐户不同), 但到现场则较容易. 网路申请 05/03 23:54
21F:→ DavidChiou: 会比对你在美国政府的资料库中的资料,有可能第一关就 05/03 23:54
22F:→ DavidChiou: 挡掉,也有可能後来才由人因为non-resident而剔除。 05/03 23:54
23F:→ DavidChiou: 纵使有SSN也没用。(我是特指网路开户很难。若能到现 05/03 23:55
24F:→ DavidChiou: 场则容易得多。) 05/03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