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ott2009 (红土芽庄单品香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caf长期资本利得与短期资本利得问题
时间Tue Mar 17 07:42:19 2015
最近有收到台湾券商与scott关於caf的股利单
我有个疑问爬文也完全没有讨论过
同样1,000股的caf在scott必须付出都是30%的税
而且长期资本利得部分caf似乎没有给予只有股利及短期资本利得
但在永丰的1,000股,结算部给我的计算式
现金股利0.260495(30%税)+长期资本利得0.046362(0%税)+短期资本利得0.642748(0%税)
永丰网银得到了比scott更多的利息,我的理解有误吗?
若为真,那投资caf在台湾做复委托应该比前进美国券商要来得有竞争力
比预期心理额外多出一点,但又明白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可能
望持有此类etf的同好赐下解答
以上 感谢
--
在世界末日之前,请允许我再点一杯伏特加+莱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36.1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6549343.A.899.html
1F:→ steve0525: TD买BND的资本利得也会分出来,可能要看券商吧 03/17 10:29
2F:→ steve0525: 跟复委托或直接跟美国券商买应该没有直接关系 03/17 10:29
3F:→ steve0525: 是看复委托在美国的券商还有你直接找的券商有没有分出 03/17 10:30
4F:→ scott2009: 原来是这样啊,我要打电话问一下了 03/17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