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guest (pcguest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请问新闻选取标准
时间Wed Mar 11 21:39:26 2015
https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/company_news?q=NYSE%3AIBM
https://finance.yahoo.com/q/h?s=IBM+Headlines
请问关於美国大型财金网站个股的news选取标准是甚麽
每天各种新闻有多头的有空头的
他们是怎麽决定或用甚麽演算法、机制去决定要放那些新闻?
多头新闻空头新闻比例是多少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218.15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6081172.A.80B.html
1F:→ ULISS: 有可能是掷骰子....XXD 依据新闻投资的话... 03/12 00:07
2F:→ robler: 放新闻有啥演算法和机制 03/12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