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home (狸猫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ETF 选择
时间Wed Mar 11 12:15:25 2015
各位大大好,
小弟一月中加入投资ETF的行列,投入四万当学费学经验,
待之後本金大 知识正确再期望能有不错获利。
当初把四万拆成四份分别投入四支ETF-EUO NUGT RBL SRF
EUO-两倍放空欧元
NUGT-三倍做多黄金矿业
RBL-俄罗斯指数
SRF-西德州原油成分公司股
想请问几个问题:
1.黄金崩盘NUGT必须止损卖掉转成三倍空黄金矿业好,还是做多美元指数好?
2.SRF 的殖利率很高 当初是看这样才买,後来工具变多使用morningstar查询,
发现他配息全部来至本金很不科学,当初没注意到傻傻的,一般不是都配息纯从利润
来,或一部分从本金,有全从本金的?
3.最近油价一直震荡时赚时亏,一般般看来要等一阵子才会起飞。
4.加拿大指数好低是否有机会开始布局(也没多少本金是能布什麽局)
PS:美元快涨 欧元区快点爆炸 希腊歹戏拖棚快退出 让我放空欧元步步高升(奸笑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162.1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6047328.A.958.html
1F:推 killwhite: 你好神啊 03/11 13:32
2F:→ robler: 几乎所有配息的基金都会和你说 "配息可能来自本金" 03/11 15:07
3F:→ robler: 当基金没赚钱 又要配息 不就都来自本金了吗 03/11 15:08
4F:推 djo: SRF他是买探勘用的MLP, 走势请参考XOP 03/11 17:28
5F:推 teras: 请考虑一下交易手续费,及流动性陷阱 03/15 0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