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24681012 (EC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升息对高收益债ETF的影响
时间Sun Mar 8 00:26:34 2015
请问一下大家,
我们都知道升息会有一部分资金从股市流到美国债券,
所以股市下跌是趋势.国债价格也会变低因为收益率被调高了.
那这样只要一升息股市债市都跌,
如此一来除了放空股市以外还有比较好的操作呢??
如果手上有高收益债例如 JNK , 价格也会因为升息走低,
虽然固定收益现金流入会变高可是抵不过价格下跌带来的损失,
是否应该要出脱换现金再等适当时机进SPY好呢??
如果观念有错请指正,谢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0.152.164.1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5745596.A.9FC.html
1F:→ michaelgodtw: 垃圾级的入帐比较多,净值也有可能加的比较快 03/08 08:09
2F:推 Ruminative: 要确认观念,请去拿实际数据验证,除非你一出手就是十 03/08 08:18
3F:→ Ruminative: 不卖的,不然你说的升息对股市的影响和事实不太相符 03/08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