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z (乘风而来随风而去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心得] 外期交易开门三件事-券商开户、商品组合
时间Sat Mar 7 10:50:27 2015
※ 引述《boc (大江大海一九四九)》之铭言:
: 可以看出Interactive Broker在中文支援程度较完整,手续费(0.85美金)也非常具有吸引
: 力(相对於台湾复委托手续费约6~8美金);
那一家台湾券商的复委托手续费约6~8美金? 如果只需6~8美金, 那已经比TD和Schwab都
要低了, 这样我是很愿意改用复委托交易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9.46.1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5696629.A.696.html
1F:推 a805330: 想知道+1 03/07 13:52
2F:推 TKelevens: 原 PO 是指海外期货单边手续费吗? 03/07 23:44
3F:→ TKelevens: 如果是的话,应该每一间复委托都可以吧 03/07 23:45
4F:推 ihakkanet: 我复委托买美股最低要18 03/08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