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maChaser (百思不得骑姐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关於投资RMB
时间Thu Mar 5 22:26:36 2015
在网上看到这个
富邦华一银行 debit card
http://www.fubonchina.com/debitcard.php?cid=14
简直就是为台商打造的
直接在台ATM取款免手续费门槛乐胜平安、华夏
理财产品也挺有意思
http://tinyurl.com/l9jlep9
月得盈
保本浮动收益,收益率在5%左右
似乎是不错的类定存投资?
看的心痒痒
不知道大家的意见是?
--
鲁叔都想把工行的身家搬过去梭了
(  ̄ c ̄)y▂ξ
--
掐指一算
此奶大胸之罩 v( ̄︶ ̄)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2.104.21.1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5565608.A.BBD.html
1F:推 badfood: 为什麽要自我设限 挑一个只有在台湾才能免费取款的卡 03/05 22:39
2F:→ PumaChaser: 香港也能免费取的 03/05 22:41
3F:推 badfood: 选一个全世界银联ATM都能无限次免费取款的卡不是更好? 03/05 22:46
4F:→ PumaChaser: 有这种卡吗? 03/05 22:49
5F:推 badfood: 大把 03/05 22:53
6F:→ PumaChaser: 愿闻其详 03/05 22:53
7F:推 debut0: fidelity & Charles schwab 03/06 10:32
8F:→ debut0: 5%左右的RMB理财产品应该很多 03/06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