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pooh (i live in 100 aker wood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为什麽IB的现金不能一次全部提出?
时间Sun Mar 1 16:41:26 2015
我查我IB的帐户,帐上现金有约19000美金,但IB显示的可提领现金只有1200USD,
请问我要怎样才能一次将19000美元提出?
PS:我手上还有一些年底到期的选择权买方部位,不需期货保证金,难道这会有
影响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57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5199289.A.178.html
1F:推 nopasanada: 必须把所有部位平仓之後才能领出吧,不然结束帐户也可 03/01 17:09
2F:→ nopasanada: 以把全部钱领出 03/01 17:09
3F:推 xutsm788: 请问每次出金都要汇费吗? 03/05 15:01
4F:→ flypenguin: 每月一次汇出减免,不过只有减 IB 汇出手续费 03/05 15:41
5F:→ flypenguin: 国际汇费跟收款行的手续费,IB 不会补贴 03/05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