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das (不是一朝一夕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SPY & SSO
时间Mon Feb 23 01:37:52 2015
SPY是一个还满常被用来Benchmark performance的ETF,它主要是被拿来当作大盘的指标.
投资获益是否Beat大盘, 也通常是跟这个SPY的Return相比.
最近看到一个ETF是SSO,他是把SPY的损益x两倍, 我看他的主要Holding也是不同的
S&P 500 index, 不知道他是怎麽做到x两倍的结果?
最後, 在Seeking Alpha看到一个Master Select Gone Finishing的资产配置
,他把原来被动追踪指数的配置改成主动的基金,从2001年到2014年的结果, 他的年化
报酬率是8.1%,S&P500报酬是5.2%. 以这样看来 假如一开始买的是SSO, 岂不是可以轻易的胜
过他精心设计的资产配置?
Record tracking
http://tinypic.com/r/o79jb7/8
另外最近都没看到djo的文章 过年有点冷清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96.38.195.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4626675.A.EA4.html
1F:推 krishuang: 要有2x 3x都要搭配期货 02/23 06:37
2F:推 djo: 是控制码吗? 我最後有说部位转到亚马逊啊 02/23 13:44
3F:推 cses87254: 2x 3x这种都不太适合长期持有 吃获利吃太大 而且大盘 02/23 17:00
4F:→ cses87254: 趋势向下及波动大时都不利投资者 02/23 17:01
5F:推 madguy: SSO是"单日"报酬两倍,详情绿角分析过了,而且回测起来 02/23 18:05
6F:→ madguy: 获利不见得赢,但波动性很大。 02/23 18:06
7F:推 daze: 要SPY长期损益x两倍,就开两倍杠杆买SPY喽。担心被追缴保证 02/23 21:30
8F:→ daze: 金的话,那就买deep in the money call。 02/23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