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estone (天空之子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有没有买陆股大赚的八卦??
时间Sat Feb 14 09:14:28 2015
由於我在香港有开户买港股,自从沪港通後我对买陆股也跃跃欲试,但我对陆股完全陌
生,有人可以分享买陆股赚了钱的心得吗?
我在看中国大陆时,总不知该把它看为开发中国家还是已开发国家,虽然它的平均国民所
得只是开发中国家水准,但一线城市的发展也已不输已开发国家的城市了,而即使只看
一线城市,其经济规模也是相当大的,大家觉得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164.1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3876472.A.404.html
1F:推 Kyosuke: 你晚了十年... 02/14 09:57
2F:推 ktan: 资讯来源不太透明,要技术分析派的才好进场,投资派的大概… 02/14 10:42
3F:推 croat: 少少的两张腾讯赚十多万台币 算普普啦 02/15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