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z (乘风而来随风而去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券商] 关於IB开户
时间Fri Feb 13 04:48:58 2015
目前手上有TD Ameritrade及Schwab两个券商的帐户, 主要用TD Ameritrade来进行交易,
交易费用一个月大约150美元左右, 算一算也蛮多的, 如果把一些标地改到IB交易应该可
以省下不少, 不过主要的concern是在IB不知如何将资产滙回台湾.
用TD和Schwab帐号的话可透过ACH来移转帐户间的美元并用Schwab的Debit Card及支票来
在台湾取现, 但如果在IB卖到资产的话不知应如何在台湾取现, 不知有在IB开户进行交
易的大大都是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9.35.2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3774140.A.4DE.html
1F:推 badfood: 电汇啊 几小时就到台湾了 用提款卡领钱 能处理的金额太小 02/13 09:57
2F:→ badfood: 领20万美元领半年都领不完 一旦被查税又不好解释资金来源 02/13 09:58
3F:→ badfood: 用支票托收 速度太慢了 汇率跳个0.01就够电汇好几次了 02/13 09:59
4F:→ Yaz: 多请大大的说明。电汇是在ib作线上申请吗? 02/13 11:13
5F:→ Yaz: 需不需要签名文件纸本? 02/13 11:14
6F:推 badfood: 线上申请 不用文件 但我经常被要求call back verify 02/13 11:20
7F:→ badfood: 所以我倾向和银行而非券商往来 我领我的钱为何要你同意 02/13 11:22
8F:推 jyhfang: 电汇很快 美国那边没放假的话 要提领美金 台湾时间凌晨 02/13 14:42
9F:→ jyhfang: 两点前完成申请程序 (相当於美东时间下午两点 像现在 02/13 14:42
10F:→ jyhfang: 美国没DST的话就是台湾时间三点前) 02/13 14:42
11F:→ jyhfang: 最快同一天早上九点半就会接到银行电话 XD 02/13 14:42
12F:推 rockyao: 去美国开花旗户头应该可以连电汇成本都省掉 02/13 15:46
13F:推 h6u4: 想问一下badfood大一次都汇多少啊? 我一次汇4万他也从没叫 02/13 17:38
14F:→ h6u4: 我callback过 02/13 17:38
15F:→ Yaz: 恨啊, 去年到美国没去开银行户, 下次不知什麽时候才会再USA了 02/13 19:07
16F:推 nicleDD: 不然就进去关岛吧 去玩顺便开户 02/14 09:28
17F:推 badfood: h6大 大概50-100万港元 印象中提款五次有两次要求确认 02/14 20:14
18F:→ Yaz: 在关岛花旗开户容易吗? 02/15 00:24
19F:推 xutsm788: IB汇钱回台要手续费吗? 02/17 04:32
20F:推 sentinels: 中转行会扣手续费阿 02/19 14:53
21F:推 nopasanada: 我会花旗的帐户都没有被中转行收费 02/19 20:43
22F:推 COUGERS: IB不能直接用ACH转到Schwab吗? 02/23 00:14
23F:→ Yaz: 好像不行耶, 不过IB可以用持仓过户的方式把TD的现金转到IB. 02/25 23:12
24F:→ Yaz: 但反向操作要怎麽处理就没试过了. 02/25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