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Ripley (MissRipley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Scottrade提款电汇入帐天数请教
时间Wed Feb 11 01:46:16 2015
请教Scottrade在台湾的非美国居民,
用网路电子档申请提款出金用电汇方式,
大约几天会入帐到台湾的个人帐户 ?
有网友有实际经验可分享吗?
谢谢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扫描申请文件後用网路申请,
第2个上班天有收到Scottrade回覆申请成功的E-mail,
他寄来的mail中有附上他们处理後的制式文件,
附款日是从我申请日起的第15个日历天,
我觉得付款日太久有异常,写E-mail去询问,
在申请日起的第5天有接到Scottrade客服打来的电话,
客服在电话中做一些我的生日/地址....等的确认後说ok,
客服仍是告诉我同 mail上的文件,
款项大约是申请後的第15个日历天入帐.
到目前已经申请後的7个工作天,仍未入帐.
电话询问台湾的银行,他们回答须找Scottrad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2.145.2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3590385.A.666.html
1F:→ scott2009: 我汇回过两次,都是台湾时间晚间八点扫出金到电子信箱 02/11 08:56
2F:→ scott2009: 大约晚间九点SCOTT就打电话来确认人别细节及原因 02/11 08:56
3F:→ scott2009: 确认没问题後,隔天中午前到台湾门口,依次是澳盛 渣打 02/11 08:57
4F:→ MissRipley: 谢谢 Scott大 02/11 09:52
5F:→ MissRipley: 不推Scottrade券商 02/11 09:53
6F:→ MissRipley: 美国银行通知他们有问题不放款 02/11 09:54
7F:→ MissRipley: Scottrade也不主动通知客户 02/11 09:55
8F:→ MissRipley: 需客户数次询问,客户才知道原来被卡住了 02/11 09:56
9F:→ MissRipley: 申请後第8个营业日有接到台湾的银行端告知入帐了 02/11 10:02
10F:推 CFFFFFFFFFFF: 我是用国泰全额到户不中转至us bank,早上10点前 02/12 00:53
11F:→ CFFFFFFFFFFF: 汇出,当天晚上12点可到户,满方便的 02/12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