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0KE (台中消波块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有关汇款的费用以及速度 (AMP)
时间Sun Feb 8 16:08:53 2015
最近开了AMP的户头 昨天在香港汇了3000镁到他们的户头
从
香港汇丰银行到
美国BMO Harris Bank
因为我是在香港周六营业时间经由网路银行汇出去的,钱已经从户头里面扣掉。
汇丰的手续费是115港币,加上先预收了50港币做为处理中转的费用。
多退少补,补的话会直接从我香港HSBC户头里面收取。
因为我查不到Harris Bank的汇入手续费...
想问一般来说用50美金做buffer够吗? 一般国际转帐手续会超过这个数字吗?
还有时间上的问题
香港HSBC已经在这周六12点前帮我发出指示
大概会在美国时间什麽时候会收到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218.60.21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3382935.A.11E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