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lune (babymother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first trade开户签名
时间Sat Feb 7 21:24:13 2015
大家好,
已经在first trade开户,并列印文件,
要签名时突然发现,护照上的名字是签中文,
请问,我在文件上要签中文还是英文呢? 如果签中文会不会不能通过?
谢谢大家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5.24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3315455.A.7A9.html
1F:推 sarino: 不会,我也都是签中文,跟护照一样 02/07 21:28
2F:→ cclune: 感谢 02/07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