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o2008 (hi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假如IB发生爆仓
时间Mon Feb 2 00:10:15 2015
请教大家~
假如花1万美金开了IB
并将这1万美金全部当期货保证金押下去
结果没多久发生爆仓~被强制平仓~户头资金变成负的
若这样...IB要如何追讨这笔债务?
有版友发生过类似的案例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201.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2807018.A.5DB.html
1F:推 RWebster: 基本上你变负的 就是欠债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02/02 08:38
2F:→ RWebster: 会不会追讨 完全是看券商 02/02 08:39
3F:→ krishuang: 跨国追钱? 02/02 15:36
4F:推 HGJman: 蛮难的吧,IB对期货保证金蛮敏感的,你可以试试看~ 02/02 18:19
5F:→ reflow: 爆仓前就会被平仓。除非黑天鹅 02/03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