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rorose (蚊子血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除了IB以外的国外券商 (小户)
时间Sun Feb 1 12:20:57 2015
IB的10000镁拿不出来QQ
手上大概只有3000镁...
我想交易的商品是:
大阪日经 255 mini
CME微型欧元期货
目前的券商手续费分别是250JPY/3USD
IB那个40JYP/0.68USD我应该是无缘惹...
我请问有没有手续费比我目前券商便宜
开户金额在2500镁左右或以下的... ?
而且要有以上两件商品!
还有我住在香港.. 不知道会不会有甚麽地利之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02.210.18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2764460.A.824.html
1F:→ flypenguin: 存多一点再来, 3,000 usd 要找可以交易期货就很难了 02/01 12:51
2F:推 Between1986: 先存到1W镁以上,然後开IB,这样是最佳解 02/01 17:36
3F:→ icylucy: 听说25岁以前只要3000镁XD 02/01 19:00
4F:→ krishuang: 3不错了 02/02 15:37
5F:推 good00609: 玩公债 或其他商品 02/12 16:24
6F:推 ccmei41: 建议有五十万台币玩一小日经 ,或先存钱,记录空气单练 02/28 20:09
7F:→ ccmei41: 习。 02/28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