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cret ( 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请问投资欧洲日本的汇损策略
时间Thu Jan 29 13:47:54 2015
虽然日本欧洲一直印钞票
两边的股市也一直往上,德国还一直创新高
但投资两个市场的etf 其实都离近来的高点还有一段距离
EWG近年来的高点反而是在去年年中的时候
因为美元强势,汇损让投资这两个市场的报酬并不是太好
不知版上有开美股帐户的高手有什麽投资策略来应付这个市况吗?
感谢指导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0.127.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2510477.A.8F6.html
1F:→ robler: 同时投资美国亚洲阿 01/29 13:58
2F:推 flypenguin: 我是放弃 EWJ,改买日本本地的 1321,同时放空日元。 01/29 14:33
3F:推 ty67: HEDJ DXJ 01/29 15:10
4F:推 reflow: 美元计价。 01/29 18:00
5F:→ michaelgodtw: 反弹是中小企业在反弹吧 01/29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