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z (乘风而来随风而去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请益] 投资外币
时间Tue Jan 27 01:48:24 2015
※ 引述《ava517 (ava)》之铭言:
: 想请问板上成员:
: 近日有没有人买欧元?
: 投资欧元风险大吗?
: 如果只是买小额几万块,放一两年这样划算吗?
: 谢谢答覆~
想请教大家一下, 欧元QE应会造成利率下滑, 这样应该会推升中长期欧元区债劵价格,
但是QE也会造成欧元下跌, 这样QE对欧元区债劵是利还是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9.38.22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2294507.A.DD0.html
1F:→ Yaz: 写错应该是欧元区中长期债券 01/27 01:50
2F:→ robler: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正确答案 顶多给你碰巧猜到 01/27 09:57
3F:→ ntoufatman: 可以考虑买美元债券 01/27 10:15
4F:→ Yaz: 美国可能升息,感觉对美债不利。 01/27 16:32
5F:→ ntoufatman: 会有买方去买升息後的美债的 01/27 17:14
6F:→ michaelgodtw: 伸息後利率就高一点了 01/29 23:22
7F:推 scottprint10: 澳币定存 02/12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