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hongsen (小白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小鲁我想做美股定存有适合的国外券商吗?
时间Sun Jan 25 04:06:17 2015
各位大大好,小鲁以前用ib做了美股小道琼,现在想把赚来的钱买一些美股定存股票,如
可口可乐,pep等,领一些股息做退休规划,但是现在的IB有每月最低10元的账户管理费
,让小鲁很苦恼
所以小鲁想问:
有大大推荐券商可以免账户管理费,买卖手续不会太高的券商吗,还有就是要保险一些的
券商,不然打算保留40年的股票,结果券商倒了,就怕什麽都没有了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51.89.1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2129979.A.13D.html
※ 编辑: yihongsen (203.51.89.124), 01/25/2015 04:07:21
1F:推 djo: TD 01/25 04:46
2F:推 ty67: 转回台湾复委托 每笔11.99 01/25 08:38
3F:推 sisters: TD的Free ETF 01/25 09:17
4F:→ yihongsen: 有在板上看到大家很多人开TD,这家券商如果出现倒闭,各 01/25 09:53
5F:→ yihongsen: 位有什麽因应策略吗? 01/25 09:53
6F:→ bms: 楼上 你可以找一下美国评比 就知道为啥大家要开TD 01/25 10:24
7F:推 Between1986: 没记错的话丢10万镁在IB可以免帐管费 01/25 10:50
8F:→ yihongsen: 了解,我会去看看,IB那边是每月交易佣金超过10元就不 01/25 11:28
9F:→ yihongsen: 再收取账户管理费,但是如果对长期持有并未想买卖频繁 01/25 11:28
10F:→ yihongsen: 的策略来说,这样很难达到 01/25 11:28
11F:推 ihakkanet: 富邦证复尾托收我18 好贵 01/25 11:43
12F:推 jackliu: 哪家复委托每笔11.99?有门槛限制吗? 01/25 17:22
13F:→ yihongsen: 如果频繁交易的话,其实还是推荐IB 01/25 18:21
14F:推 ailir: 请教哪家复委托11.99呢 01/25 20:19
15F:推 scott2009: 不是每笔吧,是低消?! 01/25 20:49
16F:推 ty67: 永丰证 11.99/per trade 或0.3% 01/25 21:14
17F:推 rahim: 请问永丰证是任何人去都能谈到11.99吗?还是有限交易金额? 01/25 23:54
18F:推 skyringcha: 10美元不就还不到一只手机的月租费吗?有很多吗? 01/26 00:15
19F:推 scott2009: TY大,永丰的算法应该是低消11.99起一次交易手续费就是 01/26 09:55
20F:→ scott2009: 0.0015%,进出各算一次所以是0.3%,我所知道是这样 01/26 09:56
21F:推 scottprint10: 你会超过50万美金吗 01/26 14:59
22F:推 Yaz: 永丰可以到0.15%? 听起来不错, 要怎样资格才谈得到这种价码? 01/27 01:18
23F:推 stanley10: 0.15% 一次交易10万镁要$150美金 还是很贵@@ 01/27 01:45
24F:推 Yaz: 会一次交易10万美元的人也不多。 01/27 17:06
25F:→ Yaz: 一次交易个2万,收30元没太离谱。 01/27 17:07
26F:→ Yaz: TD一笔也要约10元。 01/27 17:08
27F:推 Yaz: 只是不知0.15%要怎麽拿。 01/27 17:09
28F:推 dk50308: 要怎麽谈阿 之前跟他说 他帮我压到24... 01/30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