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Jman (来自虚无飘渺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心得] IB 更改预设伺服器
时间Fri Jan 23 14:46:56 2015
※ 引述《flypenguin (企鹅)》之铭言:
: 自从开户以来,我固定中午时间会断线约十分钟。
: 之前都不太在意这问题,最近开始做亚洲盘当冲这影响就很大。
: 询问客服之後,才知道我的帐号是连纽约伺服器。
: IB 每天会有约 15 分钟的重开时间,这时会完全连不上。
: 纽约伺服器是 美东时间 23:45 - 00:45,大约是台湾时间的 12:00~13:00。
: 瑞士伺服器是 中欧时间 05:45 - 06:45,大约是台湾时间的 14:00~15:00。
: 香港伺服器是 美东时间 17:30 - 17:45,大约是台湾时间的 05:00~06:00。
: 如果白天会下单的人,记得去跟客服申请把你的伺服器改成香港。
换我中招了
企鹅大说的我之前都没发生过,也可能是没注意到,今天发生断线30分左右,
刚好A50在波动,想说TWS无法用,我上网页交易看看,结果也不行。
把客服叫来问,他说我是芝加哥伺服,重开後有问题,然後我也无法用网路交易,
我问说,这样我完全无法交易?他说对,我说,你是认真的吗?这样全芝加哥伺服,
所有客户都不能交易,太扯蛋了吧!
当下要求换成香港,要自己去填票据,然後要下周末才能换好,亚洲区真的要用亚洲区
当初在申请时也没注意到这个伺服器的问题,一开始就可以设定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168.1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995618.A.EF8.html
1F:推 jyhfang: 开户过程没地方让你选 只能开完户之後要他们换 01/23 14:59
2F:→ HGJman: 用了两年了,才发生这种事情,提早发现得好~ 01/23 15:16
3F:→ flypenguin: 开户有勾选美国商品的都丢到美国伺服器比较多 01/23 18:47
4F:→ flypenguin: 如果不是 TWS 开整天的人应该都不会发现 01/23 18:51
5F:→ flypenguin: 因为断线期间只是不能登入而已,有预挂单还是会动作 01/23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