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cson (tucson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大家对海外券商的融资使用状况为何
时间Wed Jan 21 19:59:56 2015
大家在开海外券商户时是否都会开融资户呢。ib融资户1比4。也就是一万块美金可以买四
万块的股票。而且利息只有1.6%多。比起台股的融资要好很多。那大家在开户时都是开现
金户还是融资户呢。如果是开融资户的话。那大家常常会使用到融资的部分来购买股票或
是etf吗。还是说如果开融资户一样是乖乖的不会用到融资的部份呢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50.1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841599.A.049.html
1F:→ flypenguin: 直接开 Reg T Margin,不用考虑。你可以当天就卖出买 01/21 20:13
2F:→ flypenguin: 入换股,开 cash 户的话得等款项交割後才能买新股。 01/21 20:14
3F:→ flypenguin: 光这点弹性就很差多,美股交割要三天 01/21 20:15
4F:推 jyhfang: 开融资户不代表你要用融资呀 XD 01/23 15:48
5F:推 trouble04323: 更正上面 现金户卖出当天可以此比资金马上换股 惟新 01/24 11:03
6F:→ trouble04323: 部位需等到旧部位交割後才能卖出 才是GFV 01/24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