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ance (findtrue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全球降息 (美国除外)的问题
时间Wed Jan 21 19:04:48 2015
继美国之後,欧洲也开始实施印钞票
随之引起的效应,将引发欧洲各大城市房地产继续狂飙
先前美国印钞降息,资金并没有完全离开美国,因为美国是全世界投资的重点
现在美国升息蠢蠢欲动,其他国家又降息
资金不就全部流向美国?
看来美国短时间应该不敢升息了,免得股房市爆冲,又再次形成泡沫
大家有没有不同看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0.108.90.1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838290.A.2CC.html
1F:推 ray2501: 那如果美国是存心要把钱吸回去呢? 01/21 19:33
2F:→ ray2501: 再来如果不升息,也一样会形成资源错配的问题 01/21 19:33
3F:→ ray2501: 如果你的短时间是指一年内,要看情况来决定 01/21 19:35
4F:→ ray2501: 但是我是认为杠杆式收购及债务融资资本回购的情况如果 01/21 19:35
5F:→ ray2501: 增加,那最好还是升息比较好 否则才会又再次形成泡沬 01/21 19:36
6F:→ garance: 怎麽看都是美国赢,美国若输了,整个经济应该就崩溃了 01/21 19:59
7F:→ ntoufatman: 是啊,崩溃後谁会率先站起来?疑,还是你!? 01/21 20:00
8F:→ geog: 球员 裁判 协会都是我的人...你怎麽跟我斗~~~ 01/21 22:42
9F:推 shadyback: 怎麽看泡沫都已经形成了-- 01/22 08:27
10F:→ ntoufatman: 泡沫已经形成五年多了,迈向第六第七第八年 01/22 08:35
11F:推 flypenguin: 金融游戏就是吹泡泡,偶尔会不小心破掉而已 01/22 09:22
12F:→ ntoufatman: 如果没有泡沫,就是股价永远都一个价格 会发疯的XD 01/22 09:24
13F:推 B9314052: 难道怕泡泡破掉就不吹泡泡了吗?(疑?) 01/23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