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FFFFFFFFFFF (XDDDDDDDDDDDDD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国泰网路外汇申请单 (至史考特)
时间Wed Jan 21 17:11:49 2015
今天去办了国泰外币帐户,准备要汇钱至史考特证卷
不过填写的方式有点不太清楚
想请问
1.受款人的帐号是要写史考特的帐号还是我的帐号
2.还有中转行的部份不填写ok嘛?
3.直接转去us bank 比较省钱,还是转去citi bank?
(行员有提醒我国泰现在没有全额到汇,一定要中转)
附件为今日填写单的照片:
http://ppt.cc/qgVq
第一次汇款有点紧张,行员一直提醒我要是汇错钱很难追的回来
烦请有经验的网友给点指教,再次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43.11.9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831512.A.C12.html
1F:推 phead: 受款人帐号写公司的(史考特的), 你的帐号写在附言 01/21 17:46
2F:→ phead: further credit to 01/21 17:46
3F:→ phead: 中转行我是都没写ㄟ,就让他们自己去转 01/21 17:47
4F:→ CFFFFFFFFFFF: 请问楼上这位板友,转美国银行还是香港花旗哪个比 01/21 18:17
5F:→ CFFFFFFFFFFF: 较省钱,还是没有什麽差 01/21 18:17
6F:→ geog: 欧~史考特可以转香港花旗? 01/22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