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man362 (卯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FT汇款
时间Mon Jan 19 20:03:53 2015
各位先进大家好,小弟遇到了一个麻烦的问题
小弟是第一次开国外券商,用的是有中文介面的Firsttrade
不过刚刚下班回来发现自己做错了一件事
就是汇款的资料有误
他有两个汇款方式,一个是美国境内,一个是国际
我没注意到把资料填成美国境内,不知道这样是会退回汇款,还是怎样
不知道有没有先进知道这样的状况,还烦请赐教,感谢
--
当你睁大眼睛却发现自己什麽都看不见的时候,不要以为是自己瞎了
或许,前方真的一无所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.215.16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669037.A.D94.html
1F:→ aikobz: 写信还是打中文客服问问吧。记得回拨不用钱。 01/19 21:34
2F:推 ataki: 你没有填swift code台湾的银行应该不会收才对。 01/21 18:36
3F:推 ataki: 主要差别应该是ABA code跟swift code。你可以问客服。 01/21 18:38
4F:→ godman362: 後来钱还是进去了,中间有打电话和写信给客服 01/22 12:15
5F:→ godman362: 不过电话一接起来就被挂断,後来才用写信的 01/22 12:16
6F:→ godman362: 我确定在填单的时候写成了ABA code,台中商银也收了 01/22 12:17
7F:→ godman362: 感谢先进的回覆,庆幸我的汇款还是进去了 01/22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