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penguin (企鹅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心得] IB 更改预设伺服器
时间Mon Jan 12 17:53:21 2015
自从开户以来,我固定中午时间会断线约十分钟。
之前都不太在意这问题,最近开始做亚洲盘当冲这影响就很大。
询问客服之後,才知道我的帐号是连纽约伺服器。
IB 每天会有约 15 分钟的重开时间,这时会完全连不上。
纽约伺服器是 美东时间 23:45 - 00:45,大约是台湾时间的 12:00~13:00。
瑞士伺服器是 中欧时间 05:45 - 06:45,大约是台湾时间的 14:00~15:00。
香港伺服器是 美东时间 17:30 - 17:45,大约是台湾时间的 05:00~06:00。
如果白天会下单的人,记得去跟客服申请把你的伺服器改成香港。
--
人の运命は,99パーセントまで,あらかじめ决まっておる…
じゃが,残り1パーセントに,未来があり,梦がある…
人はその1パーセントをこうよぶ…『
希望』と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61.127.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1056404.A.DE3.html
1F:推 HGJman: 怎麽知道自己是连哪一个伺服器? 01/13 00:01
2F:→ flypenguin: 点 TWS 右上角的数据,最下面「首要」就是了 01/13 00:07
3F:→ flypenguin: 纽约是 .com ,香港是 .com.hk,瑞士我不知道 01/13 00:07
4F:推 jyhfang: 以前只有假日才会帮你转换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快一点 01/13 19:33
5F:→ flypenguin: 一样是周六才会换。 01/13 20:37
6F:→ IKA: 感谢分享~~ 01/14 16:40
7F:推 IKA: 顺便请问大大是做哪个商品的当冲呢? 01/14 16:42
8F:→ flypenguin: 日经 01/14 17:18
9F:推 sentinels: 用香港伺服器我觉得很稳 01/16 12:53
10F:→ sentinels: 又是睡觉时断线,又更赞了 01/16 12:53
11F:推 jyhfang: 推楼上 其实那个时间系统维护是最好的 多数交易所在香港 01/16 13:13
12F:→ jyhfang: 伺服器维护时都没开 那个时间应该只剩Forex(06:15开) && 01/16 13:14
13F:→ jyhfang: SNFE(06:50开)有在交易吧 01/16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