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penguin (企鹅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请益] IB 外汇交易者使用问题
时间Tue Jan 6 19:15:05 2015
※ 引述《Quando ()》之铭言:
: 之前都是使用外汇经纪商下单,
: 最近转到IB後,IB的外汇交易版面跟外汇商的不一样,功能设置又好多@@
: 还在摸索中XD
: 想请问用TWS的外汇交易者下外汇的人,怎麽在版面中添加其他货币对的报价?
: (想添加交叉货币对,研究好久没弄出来)
在组合的标题按右键更改合约。
不过我没用过这个… 不清楚能不能调整格数,预设好像是九格。
: 交易所是IDEALPRO的才是杠杆外汇?
两个交易所是差在下单仓位大小,以等值 25k USD 为分界点。
IDEALPRO 是 25k 以上使用
FXCONV 是 25k 以下使用
: 下单的数量若是20K,意思跟外汇商0.2手一样意思?
是,不过每种币别有订单下限,低於下限就变直接换汇。
http://ppt.cc/zVk7
: 还是使用web版或魔方比较容易上手?
: 另外,有demo可以先模拟吗?
这边有几个基本交易 Demo 的版本,下载来随便乱按。
https://www.interactivebrokers.com.hk/cn/index.php?f=3416
已经开好户的话,也可以去申请一个模拟帐户来玩。
TWS 能自订的东西太多了,一开始会一头雾水不知道怎样用 XD
: 找了IB的外汇交易者线上说明,又好简要,线上客服等了一阵子还没连到。
: 就先请教有使用过的板上前辈,谢谢!
--
人の运命は,99パーセントまで,あらかじめ决まっておる…
じゃが,残り1パーセントに,未来があり,梦がある…
人はその1パーセントをこうよぶ…『
希望』と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61.127.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0542918.A.086.html
1F:推 Quando: 谢谢f大的解答~感谢! 01/06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