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68603 (林家花园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请益] 被td扣short-term trading fee??
时间Sat Dec 27 14:26:45 2014
※ 引述《q68603 (林家花园)》之铭言:
: 请问各位高手:
: 因为不太熟悉td的操作,昨日误卖掉commissionn-free的etf,发现错误後,赶快用原价
: 把它买回,结果今天一看被td扣短线操作费,不是卖掉才会扣吗???怎麽买回来也会被扣
: ,还是我理解有误,真得很不甘心。
针对这件事,我写信到td的message center询问,得到回复如下:
Thank you for allowing me to assist you today. I have submitted an inquiry to
have the short term trading fee reimbursed as a one time exception.
看来应该是有机会可以要回来,不过他回复的意思,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当做一个例外来处
理,以後再有相同情况就不让我要回来的意思,经过这次经验,以後我会再小心点就是了
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1.1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9661608.A.D3E.html
1F:推 teras: 看来不是承认计算错误,只是算你一次优惠,下次没啦。 12/29 03:47
2F:推 teras: 我上次是直接要求TD, correct this error. 客服就还钱啦。 12/29 03:49
3F:→ outgreenman: 楼上 可是这算是error吗? 12/29 12:28
4F:→ q68603: 如果这是 error的话,应该是每次error,每次都要返还才对 12/29 20:28
5F:推 teras: 你的状况跟我的不同,我上次是error,你这次明显不是,所以 01/03 04:10
6F:→ teras: 要小心不要再犯。 01/03 04:10
7F:推 teras: 总结TD 同一支free ETF, 不管买卖顺序,间隔不到一个月就是 01/03 04:13
8F:→ teras: 扣罚USD$19.99 01/03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