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cson (tucson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股息Dividend没有被扣30% 需要主动告知吗?
时间Thu Dec 25 19:41:46 2014
刚收到交易商的E-MAIL通知有股息入帐 发现并没有被预扣30%的税
是把全部的股息dividend金额直接给算到我的帐户中
请问这样我有必要主动通知交易商有关30%的问题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9.2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9507710.A.7AE.html
1F:推 akman: 是不是ADR?ADR的话依国别不同被课税率也不同 12/25 19:57
不是ADR 是美股ishares ETF 不过交易商是欧洲交易商 不是美国交易商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欧洲交易商的关系 所以并没有扣30% 的税
※ 编辑: tucson (223.138.9.236), 12/25/2014 20:07:15
2F:→ ray2501: 有可能 12/25 20:33
3F:→ ray2501: 券商会就美国来源收入(US source income)预扣股息所得税 12/25 20:35
4F:→ ray2501: 但是欧洲交易商就不知道了 12/25 20:35
手上还有两只配息的美股ETF 不过要等到下个月才知道会不会被扣股息
希望是不会被扣 这样就可以省下30%
※ 编辑: tucson (223.138.9.236), 12/25/2014 20:5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