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omoss (小泽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FT免手续ETF
时间Thu Dec 25 09:53:54 2014
请问一下大大
昨天买了VWO 10股,为什麽会被收手续费6.95阿!?
之前购买明明就不用收,想不透~
https://dl.dropboxusercontent.com/u/16105433/vwo.png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71.216.2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9472437.A.EC5.html
1F:推 nomo16: 问客服吧 客服没放xmas 12/25 10:22
2F:→ polomoss: 华人客服不知道原因~要等下周一问北美那边的客服了>< 12/25 10:37
3F:推 zeroking0519: 请问有答案了吗? 01/08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