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fenchu (efenchu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请问这是美金的甚麽样的方案
时间Wed Dec 24 22:34:12 2014
最近一个朋友,一直找我合资,说可以赚钱
但我想问得更清楚一点,他却回的不清不楚,感觉他自己也不太了解
大约的内容是这样
他说要缴34万元(固定金额)去买美金,要我出一半金额(17万)
然後每个月可以固定领2万,他就给我1万
等到17个月後,可以选择继续或是领回本金34万
所以等於投资34万,最後领回两倍!!!!
我怎麽想都觉得很怪,不可能有这麽好康的事,但是他是满好的朋友,应该不会骗我
怀疑他是不是被骗了
请问版上大家有听过这个方案吗??这是属於甚麽样的投资??
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242.1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9431655.A.64A.html
1F:→ flypenguin: google 庞氏骗局 12/24 23:43
2F:推 ray2501: 我没听过,但是我不投资劝我投资的人都搞不懂的东西 12/25 00:01
3F:推 djo: 34个月,你就算3年1倍,年化报酬33%,自己想可能性多高 12/25 01:05
4F:推 D6: 听过一个类似的 google 马胜,maxim 12/25 05:43
5F:推 sellin1986: 这种事情也太多~我前两天也PO文问类似的事.... 12/25 07:40
6F:→ ntoufatman: 叫你朋友签本票+房屋设定,然後事後获利你分3万给他 12/25 08:30
7F:→ aakkdd: 要有钱丢进去就不会再回来的心里准备 12/25 20:46
8F:→ efenchu: 感谢各位~太可怕了~摆明是骗人的~唉 这社会... 12/26 02:23
9F:→ efenchu: D大...好像真的是你说的马胜集团!我刚查了一下~完全符合 12/26 02:34
10F:→ efenchu: 我朋友叙述的内容 12/26 02:35
11F:→ D6: 之前门槛没这麽高...据说有人在脱手前有赚到钱..有人投资很大 12/26 16:25
12F:→ D6: 以上都只是据说..确定的小弟朋友每个月有领到息 但满担心的 12/26 16:27
13F:→ D6: 领到息继续放进去扣款.... 我当时是拒绝他就是了... 12/26 16:29
14F:→ ntoufatman: 我也听过三年领完赚爽爽的 只能说赌运气了 12/26 16:52
15F:→ flypenguin: 这个就是赌自己不是最後一批而已 12/26 20:27
16F:推 h6u4: 感谢胖侠大师资讯 看来要压身家赌三年倍翻惹 12/30 15:25
17F:→ RWebster: 你看34万这奇怪的数字,目前只有马败是34进31出 固定领2 01/11 09:49
18F:→ RWebster: 应该就八九不离十了!自求多福了! 01/11 09:50
19F:推 RWebster: 这种东西愈早期进去愈安全,问题是你的安全也是踩在别人 01/11 09:52
20F:→ RWebster: 的屍体下 01/11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