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ty ( 啦啦啦啦啦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TD 开户 填写SSN 会被扣税吗?
时间Wed Dec 24 15:13:27 2014
最近想开TD的帐户
当初在美国念书有打工,有取得SSN码
现在人长居台湾
如果我开户填写SSN码
会有所得不能退税的问题吗?
还是我要假装我没有这个号码 跳过不填
万一被查出来会有问题吗?
请问板上有没有大大跟我有一样的情况呢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3.167.2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9405210.A.190.html
1F:→ krishuang: 你有美国税务身分吗?没有本来就是走NRA了 12/24 16:54
2F:→ buty: 谢谢K大,我应该没有身份。 12/24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