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wolf (迷上X-Japan....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心得] IB发动ACATS转移TD资产到IB
时间Thu Dec 18 11:09:14 2014
TD用了一阵子,发现根本没在买免佣金ETF
萌生出走IB的念头,但是想到要把TD资产转移到IB
就觉得工程浩大,一直到最近真的在做才发现一点也不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废话
1、先开好IB户头
2、在 资金→持仓过户→ACATS→全部 or 部分
※我这次是转移部分资产而已,全转移TD似乎要收佣金
网路上查到佣金资料
http://ppt.cc/nZoG
3、来源选TD Ameritrade, Inc.
4、输入TD帐号、填写相关资料
5、添加你要转出的股票、股数
6、送出(IB会寄确认信到信箱,要你填确认码)
我的经验
12/16 上午送出申请
12/17 晚上收到TD照会信
12/18 早上IB已经出现我要转移的股票、TD还看得到旧股票
12/19 早上TD股票已经移走了
※根据网路上的说明,也可以转移现金,下次有空再试试
IB的教学网页
http://ppt.cc/Rnw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4.71.2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8872157.A.47D.html
1F:推 jyhfang: 推! 12/18 16:12
2F:→ bernie2: 可以问一下IB有无补贴 转入TD有~~ 12/18 16:21
※ 编辑: triwolf (59.124.71.241), 12/19/2014 15:3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