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ign_Inv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Stock 看板 #1KW_TiSg ] 作者: TanIsVaca (好好念书吧!) 看板: Stock 标题: [其他] 美股非金融业市值/美国GDP 2014年Q2为127% 时间: Sun Dec 7 14:44:52 2014 美股非金融业市值/美国GDP: https://research.stlouisfed.org/fred2/graph/?graph_id=164130&category_id=0 美股非金融业市值今年Q2来到22兆美元。 http://research.stlouisfed.org/fred2/series/MVEONWMVBSNNCB 你如果直接把美国两大交易所挂牌的股票市值直接相加,算出来的巴菲特指标会比这个网 站的「美股非金融业市值/美国GDP」高一些。 目前纽约证交所和那斯达克两大股市市值加总已经突破25兆美元。 纽约股市上市股票总市值约16.6兆美元 http://www1.nyse.com/about/listed/nya_characteristics.shtml 那斯达克上柜股票总市值约 8.5兆美元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NASDAQ 美国GDP,今年估会到17.4兆美元。 http://www.bea.gov/national/index.htm#gdp (请点选Current-dollar and "real" GDP (Excel)) 以现在市值来算,美股的巴菲特指标已经来到144%。 注:Nonfinancial corporate business; corporate equities; liability定义: http://www.federalreserve.gov/apps/fof/SeriesAnalyzer.aspx?s=FL103164103&t=L.10 2&suf=Q -- 股市上涨1%,投资人就会高估自己的智商1%。 股市下跌1%,投资人就会低估总统的智商1%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38.1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ock/M.1417934700.A.72A.html
1F:推 lai0953 : 差不多了!顶多160%下来很可怕 12/07 15:15
2F:推 mitim : 直逼2000年达康泡沫的153.6%,也远高於2007年房市泡 12/07 15:19
3F:→ mitim : 沫的顶峰 12/07 15:19
4F:推 mitim : 话说台股的指标数更高…。是否意味投资人别无选择、 12/07 15:21
台湾目前在160%附近: https://www.ifund.com.tw/InvMethod/InvMethod-timing-action.aspx 台湾历史高点有突破190%。 https://www.ifund.com.tw/images/IAChartImg/BuffettIndex.Bmp ○我不知道上面网站用什麽模型算的。我直接用现在的台股市值/台湾GDP,是182%。
5F:→ mitim : 钱进美股,仍相对安全呢?继续看下去 12/07 15:21
台湾我认为是因为台湾很多公司生产基地和主要市场都不在台湾,所以市值和台湾GDP严重 脱勾。
6F:推 lai0953 : 觉得全球资金应该会转向!陆股喷出!上证巴菲特数指在 12/07 15:30
7F:→ lai0953 : 60%附近 12/07 15:30
不过上证量有点过热,我在#1KW5aRMM有收集一下相关数据。
8F:→ mitim : 恩恩、 台湾接单、海外生产 12/07 15:31
9F:推 IanLi : AAPL贡献良多 12/07 15:32
※ 编辑: TanIsVaca (36.233.38.129), 12/07/2014 15:35:36
10F:推 lai0953 : 短期回挡修正应该属正常!可是不要忽略大陆的疯狂!20 12/07 15:36
11F:→ lai0953 : 06年12月单月涨幅27%! 12/07 15:36
12F:→ mitim : 恩恩、苹果产业链及所造就的苹果概念股、也是台湾出 12/07 15:36
13F:→ mitim : 口及股市大补丸 12/07 15:36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TanIsVaca (36.233.38.129), 12/07/2014 15:48:27
14F:推 djo: 如果持有资产五年,要选现金,债券,股票? 12/07 18:17
15F:→ djo: 想这个问题,比现在有没有泡沫更为重要 12/07 18:17
16F:→ djo: 09~11年那些喊现金为王的应该都後悔了 12/07 18:18
那些後悔的人不知道进场了没? ※ 编辑: TanIsVaca (122.118.80.230), 12/07/2014 20:04:52
17F:推 lai0953: 白银跌幅收敛盘整时应该也可以考虑! 12/07 20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