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z (乘风而来随风而去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心得] 美国券商加开嘉信理财帐户好处及相关整理
时间Thu Dec 4 01:17:51 2014
※ 引述《k0783154 ( )》之铭言
: 而嘉信提供的美金支票:
: - 可以开给自己,透过光票托收存入台湾的银行外币帐户(无金额限制)
: - 可以在TD Ameritrade帐户设ACH电子转帐,不管是从嘉信转帐到TD
: 或是从TD转帐到嘉信,只要在TD网路银行上做操作即可完成(也是免手续费)
请问嘉信的美金支票会很晚寄出吗, 我上周已经收到VISA Debit Card了, 但是
到目前都还没有收到美金支票, 这样正常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9.43.7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7627073.A.334.html
1F:推 ruve: 正常,平信甚至可能寄丢,我的似乎还绕去其他国家才到我手上 12/04 01:44
2F:→ ruve: ,不是很确定就是,总之就是拖很久 12/04 01:44
3F:推 daze: 我打了电话才发觉已经退件回到Schwab了。奇怪的是Debit Card 12/04 06:56
4F:→ daze: 有收到。 12/04 06:56
5F:→ Seriex: 我的支票晚2礼拜收到 12/04 20:47
6F:推 taikobo: 我也正在等,没有支票不能申请 ACH 啊...(哭哭) 12/04 21:17
7F:推 daze: 如果只是为了ACH,其实可以直接电话询问帐号。我支票到手已 12/04 22:21
8F:→ daze: 经是一年半之後的事了。但ACH则早就设好了。 12/04 22:22
9F:→ Yaz: Debit Card是用快递, 支票是用平信吗? 12/04 23:45
10F:推 ruve: 对 12/05 00:21
11F:→ taikobo: 一年半...了解,我来问问看支票帐号,谢谢 12/05 09:27
12F:推 daze: 一年半是因为退件後打电话去请他重寄又被退,然後我过了一年 12/05 23:11
13F:→ daze: 才又想起来处理这件事,倒不是说一开始的支票旅行了一年半。 12/05 23:12
14F:→ taikobo: 感谢经验分享,已经问到帐号了,目前 ACH 申请中 12/06 14:17
15F:→ Robertxie: 请问要询问哪些资料才足以设定ACH? 12/07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