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xeng (Someone call for the do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新闻] 俄股凄惨!市值蒸发2千3百亿
时间Sun Nov 16 16:00:45 2014
1.原文连结:
http://ppt.cc/Aaxb
2.内容:
俄股凄惨!市值蒸发2千3百亿、首度遭苹果超越
MoneyDJ新闻 2014-11-14 15:37:35 记者 郭妍希 报导
俄罗斯股市凄惨,RTS指数昨(13)日因欧美恐加码经济制裁活动而重挫3.15%,
收盘不但已创2009年7月以来次低,年初迄今跌幅累计更接近30%。
根据彭博社13日的统计,俄罗斯上市公司的总市值今年总计蒸发2,340亿美元、
11月12日则下滑至5,310亿美元。相较之下,苹果(Apple Inc.)今年以来总市值却
跳增1,470亿美元、11月12日达到6,520亿美元。这是俄股市值首度遭苹果超越,
两者之间的市值差距(1,210亿美元)约等同於1.43亿支64GB版iPhone 6 Plus空机的总值。
也就是说,假如你拥有苹果这家公司、并趁现在卖掉它,
所得不但能买下整个俄罗斯股市,剩余的钱还能为每一位俄罗斯公民购买
一支iPhone 6 Plus。
全文网址:
http://www.moneydj.com/KMDJ/News/NewsViewer.aspx?a=c5c27904-2efc-45d1-b51d-c4f182362658#ixzz3JDSzZd73
MoneyDJ 财经知识库
3.心得/评论(必需填写):
是苹果太强, 还是普丁太弱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233.168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6124848.A.D38.html
1F:推 yamitis: 普丁:我放空也要告诉你? 11/16 16:54
2F:推 fairyofmoon: 所以是A婆太贵还是RSX太便宜XD 11/16 21:39
3F:推 teras: 这是甲甲的复仇吗 XDDDDD 11/17 04:54
4F:→ ast2: 普:油价跌到80也不怕 11/19 23:11
5F:→ chort: 那跌到70呢? 11/21 00:01
6F:→ GGSHICK: 把油商老板当英美鬼畜间谍最抓起来,钱钱就出来了 11/21 15:42
7F:推 teras: 下探60就GG了. 11/26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