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z (乘风而来随风而去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在美国市场购买非投资美国地区ETF
时间Sun Nov 2 01:27:42 2014
请问一下, 如果在美国券商如TD AMERITRADE购买非投资美国地区的ETF其配息是否不需
被IRS课税?
另外如果是在台湾透过复委托购买非投资美国地区的ETF, 是否一样不需要被IRS课税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4.224.2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4862864.A.6E2.html
2F:→ ray2501: 後面有一系列的文章,就读完吧... 11/02 07:34
4F:→ ray2501: 还有另外一系列的 11/02 07:41
5F:推 ray2501: 然後,二个答案我猜都是... 要被课税 11/02 07:48
6F:推 iverboy: 去香港买Vanguard欧洲,亚洲,日本,或大陆,香港ETF 11/04 08:26
7F:→ iverboy: 希望Vanguard可以在香港多出几个ETF~ 11/04 08:27
8F:推 testmac: 看基金所得来源,美国境外部份不课税 11/11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