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il (Q_Q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FT平仓报价延迟
时间Fri Oct 31 21:36:26 2014
各位先进好
昨天晚上FirstTrade显示CGW涨了8%
当时网页上面也有显示"美东时间下午1时前xxxxx"的字样(忘了确切的讯息)
当下小弟立刻以市价平仓,但是今天看对帐单发现
平仓的价格并不是当时显示的市价
本来此标的是负的绩效,昨天涨了8%应该转为正5%,
但是对帐来一看还是赔钱>< 这种情形有办法申诉吗?
还是只能自己吞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1.100.15.65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4762589.A.ED7.html
1F:推 daze: 永远不要下市价单。 10/31 22:52
2F:推 reflow: 你确定它的买盘位置是成交价吗? 如果它交投不热络 11/01 00:52
3F:→ reflow: 市价单经常会成交到奇妙的价格哦 11/01 00:52
4F:→ flypenguin: 丢市价单前要先看一下买卖挂单的价格啊… 11/01 02:43
5F:→ Sueo: 市价单在流动性差的标的超吃亏 05/10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