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jr6 (Silvia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开IB.多快开好.钱可汇回台湾?
时间Wed Oct 29 14:55:32 2014
请问IB多快可开好,钱可汇回台湾?
想在国外留最低资金,其余汇回台湾
从开始填申请表》钱汇回台湾
最快需多久?
如何填写才能加速申请?
汇回台湾需多少时间?
请高手协助一下,或是站内信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136.1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14565735.A.C95.html
1F:→ h6u4: ib很快 今天申请出金 明天就回台湾了 10/29 15:28
2F:→ wjr6: 从开始填申请表。到 钱汇回台湾能多快? 10/29 17:42
3F:推 djo: 1天 10/29 18:11
4F:→ sentinels: 我曾经凌晨四点美股收盘申请出金,当天下午就到台湾 10/29 21:15
5F:→ sentinels: 我最快纪录12小时出金,入金用网路电汇最快10分钟 10/29 21:15
6F:→ wjr6: 不好意思,我想问现在不太会填写申请表,如何填? 10/29 23:50
7F:→ wjr6: X如何能让他尽快审核通过? 10/29 23:51
8F:推 reflow: 几天就申请好了,我记得我好像是填完表格+汇款3天解决 10/30 22:56
9F:→ sentinels: 审核完毕,通过之後才能汇款,不通过你汇款也没用 10/31 19:57
10F:→ wjr6: 嗯,谢谢,不知是否能百分百申请成功?如何填写较OK? 11/01 23:48
11F:→ wjr6: 在填写上有问题可以问谁? 11/01 23:48